麋鹿MiLuyr(复健中)

且看且珍惜

【嘎龙】绒狐传(11)

*狼妖x狐妖

*龙双,勿上升

*背景&设定不接受考据




“你能保证不会娶别人回来吗?”郑云龙想起内天在晚宴上看到的美姬们,个个身穿薄纱,露着雪白的长腿,在昏暗的灯光下,显得诱惑迷人。


他也不知道在吃什么醋问道。

“除了你,我别无他求。”


“那我这辈子就住在这里了吗?”说到这,郑云龙的一对狐耳耷拉了下来,语气里也充满了沮丧。“我们可以隔几月就到山林里住一段时间,到时候再建几座大房子,你可以把流浪的族人都安顿进去。”配合着描述,阿云嘎用手比划了几下,“龙儿,你嫁给我,并不代表着你就要抛弃掉以前的东西,我不会捆着你、束缚着你,如果你愿意,我们还可以一起在草地上打滚。”


“我愿意...”郑云龙的声音有些哽咽,眼里也蒙上了一层雾水。“打滚吗?”阿云嘎歪着头问。


“傻狼,嫁给你!”郑云龙一下子扑倒了他,吻了上去。与往日里的亲吻不同,今天的吻带着深沉的爱恋。


婢女们见状,全都退了出去,临走前还贴心的帮两人关好了门。


一阵微风从未关严的窗台吹进,床榻上两具身躯紧紧相拥,仿佛要将彼此融入进自己的灵魂中。


晨光从窗外透进来,落在郑云龙的脸上,让他睁开了惺忪的睡颜。“起床啦!”阿云嘎笑嘻嘻的坐在床边,用手揉了揉他毛绒绒的耳朵,顺着摸到了下巴,轻轻的挠了挠。


“昨晚折腾了我那么久,不要...”随后郑云龙发出舒服的呼噜声,翻了个身继续做美梦。“他的话没有说完,屁股就狠狠被人打了一巴掌。


"啊..."一声惨叫响彻整个宫殿。


“阿云嘎!”昨夜结束后郑云龙已经累的直不起腰,两瓣屁股上都是碰撞后留下的红印子,疼得火辣辣不说,最禁不住刺激,阿云嘎这一巴掌下去,彻底把他拍醒了。


郑云龙两手揉着屁股从床上坐起来,一副气势汹汹的模样。见到旁边的婢女偷笑后,他又感到羞耻,两只手扯过被子,往头上一闷,钻进被窝里了。


“有东西要给你看。”阿云嘎推了推蜷成一团的小狐狸。“不看。”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

阿云嘎冲侍候的婢女们使了个眼色,让她们都离开。他身子挨着郑云龙小声讲:“是喜服。”说罢,原本还郁闷的郑云龙从被子里探出了脑袋。


眼前的喜服上绣了两条交缠在一起的龙和祥瑞的花纹,肩部连着披风挂了一串流苏,衣扣和袖口处镶嵌了数不尽的宝石,一看就知道价值连城。


"好漂亮。"郑云龙由衷赞叹了一句,伸手抱过衣服在手里摩挲着。“快试试看。”阿云嘎顺手掀开被子,郑云龙看了看自己光溜溜的身体,再看了看阿云嘎,脸瞬间涨得通红。阿云嘎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顶着他白皙的胸口看,郑云龙两只爪子交叉遮挡着胸部。


“大色狼!”吐槽归吐槽,但他还是乖乖的穿上了。喜服不大不小刚刚好。“这是我按照你的尺码做的,担心你入宫后吃胖了,还特地放宽了一尺。”


郑云龙也顾不上他说自己胖了,疑惑道:“可我从未与你说过我各部位的尺寸。”阿云嘎露出一脸得意,“我与你同床共枕多次,要是这还不知道就太不像话了。”


明明是调侃的话,郑云龙偏偏生不起气,“你昨日才问的我,今日喜服就准备好了,够迅速的。”


“这一切都是为大婚准备的。”阿云嘎拉着他的手,“此事宜早不宜迟,只有成了婚,内些人才能看到我的决心,我才能真真正正的保护你。”说着,他把郑云龙推到镜子面前。


一双眼睛狭长而又清澈,眼尾上翘,似是在笑,但眉宇间却藏着几分忧愁。


“相信我,大婚那天你会更好看。”


——tbc

修成正果了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