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MiLuyr(复健中)

且看且珍惜

【嘎龙】珍珠项链❤️

*珍珠项链能用来做什么

*龙双,休息室

*我瞎编的,勿上升



全文:微博/afd(目前仅赞助者可见)/论坛看

*打不开/看不了/找不到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

*记得回来给我反馈😘



又到了录制跨年晚会的时候,阿云嘎对这样的场合已经得心应手了,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群体,都是个“自来熟”,与前两年不一样的是,这次郑云龙也在场。

 

这几年,俩人为了事业发展,有意无意开始“避嫌”,算起来也有两年多没有合作舞台了,不知道是不是主办方为了炒热度,把他们俩都请来了,只不过不在一个节目里罢了。

 

外人在休息室里见了他们俩,都不敢贸然打招呼,因为听过不少流言蜚语,难免以为他们二人是有矛盾、闹掰了。人群进进出出、陆陆续续的,休息室里就只剩阿云嘎和郑云龙二人了。

 

阿云嘎一步步走来,皮鞋踩在地板上发出轻轻的声响,只听清脆的一声,门上了锁。几乎是在他关上房门的那一刹那,郑云龙再也忍不住,扑上去就要索吻。

 

......


等二人一同出休息室的时候,他们的脸色被不少人瞧见了,尤其是郑云龙一副“不要惹我”的眉目,让人们猜测,二人定是在休息室干了一架。

 

随后,还没等两人彩排完,一条“阿云嘎郑云龙疑似不合”的词条便登上了文娱榜热搜。就在所有人都在猜测的时候,阿云嘎工作室发出了九张工作图,只见那条珍珠项链,被阿云嘎挂在了心口的位置上,明晃晃的,怪闪人的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