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MiLuyr(复健中)

且看且珍惜

【嘎龙】压寨夫人(25)

*土匪头头嘎x双性小姐龙

*ooc,勿上升

*叛逆夫妻



阿云嘎被带走后并没有经历想象中的严刑拷打,相反戴荣还叫人医好了他的伤,毫不夸张的说,这个剿匪总司令反而还救了他一命。

 

他被关在一个单独的牢房里,除了没有窗口看不见日月,辨不清昼夜之外,倒也没有别的毛病。阿云嘎不明白为什么数日过去,既没有人审讯他,也没有人来见他,整日里除了看门的几个小兵,他见到最多的就是送饭的人了。

 

心里正疑惑着,一阵脚步声传了过来,阿云嘎放缓了呼吸,耳朵贴着墙根分辨起来,其中一人开了门,几人走了进来。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终于在牢房门外停住,守门的小兵迅速起立行礼问好:“司令好。”阿云嘎抬头望去,一眼认出来者是戴荣,身边还跟着苏辰。

 

“这应该是我们第二次见面,你可能不认识我,但我可知道你阿云嘎的大名。”戴荣坐在小兵搬来的椅子上,翘起了腿。“我知道你跟其他土匪头子不一样,但国法无情,你这种情况最后是什么结果想必你比我清楚。”他又接过苏辰递来的烟卷,星星点火带着烟草气息飘向了阿云嘎。

 

“长官,您还跟他费什么劲,像他这种罪大恶极的人就应该立即枪毙。”戴荣转过头瞥了他一眼,微微抬起下巴,瞧上去一脸默许的样子:“你倒是挺会安排的。”

 

苏辰接过话茬:“我不懂这些,但我知道这种人留在世上就是祸害,早死晚死都得死,还不如现在一枪解决了。"戴荣把手搭在他肩膀上,笑容满面:“那就按你说的办吧。”阿云嘎听着两人的对话心里暗道不妙。

 

“看着你的大当家命丧黄泉,心里不会不好受吗。”听到这苏辰愣了一下,“你转过身去吧。”苏辰以为戴荣是在关心自己,摸了摸后脑勺,“这种场景我见多了,习惯了。”一想阿云嘎这次必死无疑了,他两手一背,身子还晃晃悠悠的,就差哼起小曲了。

 

戴荣不慌不忙地从枪袋里掏出枪,举起来瞄着阿云嘎的脑袋调整了几下姿势。阿云嘎整个人都紧绷住了,他怎么也没想到戴荣会私下动刑,他死死咬着牙冠,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见,即便难逃一死,但他还是报了一丝希望,祈祷子弹会偏一些。

 

“砰。”枪声回响在监牢内,身体倒下的瞬间,扬起了一层尘土。

 

阿云嘎睁着眼,直愣愣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戴荣与他对视,头也没偏,一枪击穿了苏辰的脖子。旁边站着的几个人,似乎早已知道这件事会发生,毫无波澜的将尸体拖了出去。

 

“我平生最讨厌背弃旧主的东西。”苏辰从胸前的口袋里揪出个帕子,擦了擦手中的枪。阿云嘎的眼神变化落在了他的眼里:“我帮你清理掉了一个叛徒,你不感谢我吗?”

 

“感谢?”阿云嘎咧嘴笑道,“还真得谢你让我多活了一会儿。”戴荣抽了口烟,吐出一口烟圈儿,慢条斯理地道:“我和你其实没仇,抓你也只是因为你是我的一个心结,我很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镇得住一群土匪。”阿云嘎听着,嘴角扬起了一抹讽刺,但眼里却没有任何嘲弄。

 

“你不怕死吗?”戴荣好奇的问道。“从我做这件事起,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要是怕,我就不会做。”

 

“好!我就佩服你这种人。”戴荣鼓了个掌,“你有个夫人对吧。”话锋一转,阿云嘎的气场发生了转变,眼里闪过一抹厉色。

 

“是挺漂亮的,看肚子应该快生了。”戴荣装作没看见阿云嘎投来的目光,继续说道:“你猜他们怕不怕?”

 

“你要是敢碰他们一下,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。”戴荣把烟蒂扔在地上,用力的踩了几脚,“好,我等着。”

 

说完,一行人离开了。

 

“需不需要属下把他的妻儿抓来,一起关起来?”一个副官在旁问道。“不用。”戴荣淡淡道,“我要真那么做了,和内些土匪有什么区别,只不过阿云嘎确有几分毅力,只可惜做了土匪。”副官一听羞愧的低下了头,“是属下考虑不周。”

 

戴荣摆了摆手,“以后有你历练的时候。”回到屋里,他刚一屁股坐下,就有人敲门来报:“报告司令,有一个孕夫站在门口徘徊不止,说要见您。”戴荣抬起眼皮,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:“想见我,也得看我认不认识。”

 

“他说他叫"郑云龙"。”



——tbc

我回来了~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